close

這篇我要寫的比較像是經理在敘說的感覺,所以會比較口語話,會有“哈哈”之類的字眼出現,重詞藻的同學可以看看或離開我不會介意XD

 

以下就是經理的os!


 

穿著一身鼻挺,一雙新皮鞋,背著後背包,騎上腳踏車,空氣是如此的清新,陽光是如此的燦爛,出門囉!

 

今天不知道又會遇上什麼好事,希望別破壞了難得的好心情。一進辦公室,冷氣OK,整潔OK,大家該到的都到了,OK!哈哈我是個潔癖經理,唉...希望她今天別來的好,心情又差了...

 

怎麼說呢?一切從幾個月前開始說起,而當時,我一樣是經理,她,員工。我跟她啊,先前並沒有什麼交集,只是有一次要到國外出差,被董事長叫去...

 

“下禮拜出去,帶一位去吧!”

 

我只是盯著董事長看,用眼神表示疑惑

 

“我說,帶一位去學習學習~”他又說

 

“喔喔喔…知道了,我會審慎思考要找誰的” 我急著點頭

 

“找個有能力的提攜一下吧!”

 

“是”

 

回到自己辦公室思考了好久,說真的如果要找熟一點的,好像也不需要我提攜,底下員工,隔了這麼多層我也不知道要找誰,帶著煩惱回家了。

 

下班之後,她進了我辦公室放了份待經理簽名的文件,貼張便條紙用可愛的字體寫了“請幫我簽名”並在一角畫了顆愛心。

 

隔天,一進辦公室,看到桌上這份文件,把我當什麼啊?放著要我幹嘛?簽名?誰這麼大膽?坐在位子上,雙手靠桌撐頭,閉眼試著冷靜,想要罵人,兩聲敲門聲傳入耳裡

 

“請進!”語帶不滿

 

高根鞋聲,閉著眼,聽來是越來越近

 

“...”

 

“幹嘛?什麼事嗎?”

 

語帶嬌羞 “經...經理...”

 

“快說啊!有話快說,有屁...”我憤怒的睜開了眼

 

我呆了!

 

穿著緊身黑窄裙,合身白襯衫,留著一頭黑長髮,撥到右邊肩膀,脖子上掛著識別證,配黑色亮高根鞋,是那麼的平凡又如此的性感,就這樣坐在我辦公桌上,翹著腿,手指在那文件上圈啊圈的並指向那便條紙嘟著嘴

 

“經理~幫我簽個名嘛~”

 

“啊?喔…喔”

 

腦筋一片空白,我便傻傻的簽下去,她彎腰一手拉了我的領帶往她身上靠,識別證順著一舉一動輕觸著我的胸膛,我順勢起身頭隨著她的帶動到了她的肩,我吞了口口水,心跳重的清楚聽見,在學生時期以後就從未有過這種緊張的心情,她身上的香味,乾淨又略透明的襯衫,靠的是如此的近

 

在我耳邊輕輕說 “經理,我也想出國學習”

 

手終於放開,她對我微笑,便拿了文件離開,把門帶上。

 

哇!這...

 

現在腦袋才清醒過來,身為經理,聽來好像歷練很深,但卻從未遇過這種事,畢竟一路上只顧著打拼,到這個位子也才27歲,回想剛剛發生的每分每秒,到底是怎樣啊!我崩潰。

 

“好吧!她想去學習,沒錯沒錯!”開始自言自語。

 

這樣也省得麻煩,就決定是她了吧!找來員工資料,原來她叫...Eva,去英國留學過,是個高才生。


 

其實每一次的出差,就像是去度假,出國很多天沒錯,但行程最多只排到第二天就結束,剩下的都是自己安排,公司出錢,通常我都待在飯店睡到最後一天哈哈。這次出差總共七天,行程只排到第ㄧ天,只是去看看工廠就結束了,可以睡六天,不禁竊喜!

 

很快就到了那天,我和她上機了,我們沒太多對話,我戴上耳機,她看書,不意外,看的是英文書,英文沒那麼專業的我頓時覺得自己真是找對人了!行程中她幫了我好多忙,連買個飲料都請她出馬。

 

“好幫手誒Eva”

 

“沒有,這是我該做的”她點頭應道

 

結束一天行程,來到飯店,一樣不意外,她在我隔壁房,一天的狂走,狂坐車,我們都累癱了!這一房可以聽到隔壁很大的放水聲,已經1:30,她肯定是要洗洗睡了。

 

我也脫了衣服,洗澡。 裸體出來,就像在家。 開了音響躺在床上繼續聽歌。

 

就在快睡著時被門鈴聲驚醒,趕緊套了浴袍一手抓著一邊不讓它打開,門半開

 

“嗯?什麼事嗎?”一手靠著門板

 

她也穿著浴袍。

 

我覺得這一幕應該挺帥的她卻輕輕“呵呵”了兩聲從我手臂下鑽進我房裡,到我背後,拉著我的浴袍

 

“欸妳幹嘛!這樣會曝光欸”

 

“嘻嘻”

 

嘻個屁啊,我要崩潰了。

 

她把我往後拉倒在床上,跨坐在我腹部,用她的手指在我露出的胸上劃啊劃的癢極了,她鬆開了我緊抓浴袍的手,打開浴袍露出上身,我趕緊雙手抱胸,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女人面前如此的害羞,她又慢慢拉開我的雙手對我微笑,手在我嘴邊繞啊繞的,突然就吻了過來

 

“你的初吻啊!”她驚訝

 

我撇頭看向一邊 “…嗯”

 

就在我還沒回過神,我已經被扒光光,全身光溜溜。

 

一直以來我都在工作中活著,我以為我什麼都懂擁有了一切,沒想到工作之外的世界,我不懂的真的太多了,現在我只能任她擺佈...經理,不過是個名稱罷了!

 

待續...。


因為是在網路上寫的第一篇文,可以的話留言讓我可以知道你們的感受!批評我也會虛心接受,因為我對寫作真的沒太大把握,而這又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分享,謝謝你們的批評指教! :)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