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“欸欸妳...妳幹嘛啊!”

 

Eva沒有回應,只是對我乳首輕舔,那種輕觸的感覺,有點癢、有點舒服,看著天花板,我真不知要如何面對在身上的她,只敢與天花板對視。

 

急促呼吸,身體的漲熱,我應該全身紅透了吧!此時此刻我連看她都不敢,眼前的一幕幕、每分每秒都是我的第一次,無法猜測她的下一步是什麼,我卻頓時希望她讓我更舒服...好熱啊!

 

她突然把手勾住全身僵硬的我的脖子,要我坐起。我微微側身單手一撐坐起,她也順勢坐在我大腿上。這姿勢...從來沒和女人有這般害羞的姿勢,不用說姿勢了,從來沒和女人這麼接近過。大腿可以感覺到人與人的接觸,她真的只穿了浴袍就來了!微微打開的下擺更是確立了我的感覺。

 

“快!快!”

 

她撩開了她的上身,甩了甩頭髮,與我坦承相見。從肩膀慢慢的拉開,先是肩膀再來胸部,浴袍就這麼下墜攤在我小腿,只剩還沒解開的下半身。

 

“啊?”

 

她直接把長髮像當天在辦公室裡一樣全撥到右肩,並示意要我也為她服務。

 

人生中第一次這麼的徬徨,我該怎麼做? 照做!

 

看著這身材,這線條,幸好我平常有在健身,不然在這樣的身材面前,我會羞愧死吧!

 

但看到她這身材,穠纖合度,不是巨無霸也不是貧乳,和腰的比例也是剛剛好。

 

我直直伸了舌便湊過去,學她輕舔,她微微發聲,應該也是舒服的吧!她輕輕上下動,我便照她方向,直至堅挺。看她仰頭享受的樣子,那脖子的線條、在黑髮間若隱若現不時反射光芒的水鑽耳環,真是性感極了!

 

突然她一把拉了我在一旁僵硬緊握的手,放在她的腰間,好冰、好害羞,完全沒了意識,漲紅了臉,又把臉撇到一邊,發現動作暫停的她,低頭看我

 

“怎麼啦?Derek”

 

在公司大家都以英文名子互稱,但在職位上的關係已經好久沒有朋友以外的人這麼叫我了。Derek是統治者的意思,我卻被ㄧ個女人這樣的擺佈、這樣的隨意控制。

 

羞愧之下,我無意識的重心向前傾,反將她撲倒在身下

 

“啊!”她叫

 

“呵…呵…呵…” 我回應她的只有剛剛延續到現在的急促呼吸

 

“怎麼啦?” 她推了推我笑了

 

“啊…呵…” 我還是意識糢糊的回了她幾聲氣音

 

“你還真可愛”

 

“沒...”

 

“來吧!”

 

她用力一推,在ㄧ個不注意又跨坐到我腹部我又平躺在下,她低頭趴下從脖子開始舔、開始吻,她的雙峰更是隨著她的一舉一動在我身上探索。

 

我的焦點全聚集在我和她碰到的每一處,連呼吸都失去了頻率。她慢慢的向下移動,腹部則提早到達我至今未開發的那一處,又繼續向下、繼續向下,連續的刺激、摩擦,有股無法控制的感覺直衝下去,挺了。我害羞的趕緊坐起,遮啊擋的,還是被她輕蔑一笑之後撥開了。

 

她又把頭髮撥到了右肩,這似乎是她的習慣動作,短時間的相處,我已經因為這動作不知看呆了幾次,這次也不例外,露出的左肩和鎖骨,真是性感無比!

 

“啊!不要...不行!”我突然被一陣冰冷嚇著

 

她冰冷細小的手,抓著我的巨大,我此生從未讓自己以外的人碰過啊!這感覺特怪的!崩潰!

 

“怎麼不行了?嗯?” 又用那種挑釁的笑眼看我

 

好想像鴕鳥一樣把頭塞進地裡,羞愧我那無法控制的挺立。

 

打算撥開她的手,她卻用另ㄧ隻手抵著我的胸膛,試圖阻止我。她反抗,並開始玩弄起。先是套弄,撫摸,到根部,到蛋,都輕的若有似無,挑逗著我那每一寸肌膚,也許是因為緊張,我看著她的每一動卻只能握緊著雙手,卻又別有一番風味的...

 

第二天陽光從窗簾間灑進房內,叫醒了我,在我懷裡靜靜躺著的是Eva,昨晚我所有的抵抗都被她給忽略了!我給了她所有...

 

和Eva一起度過接下來的幾天,我想應該會很有趣吧!

 

待續...。



因為是在網路上寫的第一篇文,可以的話留言讓我可以知道你們的感受!批評我也會虛心接受,因為我對寫作真的沒太大把握,而這又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分享,謝謝你們的批評指教! 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